《移動迷宮》狄倫歐布萊恩 拍戲意外後的第一張照片曝光?


由小說翻拍成電影的《移動迷宮》(The Maze Runner)男主角 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今年三月在片廠拍攝續集《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The 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時,動作場面發生意外,造成他重傷送醫,根據保險公司的報告,他的傷勢包含腦震盪、臉部骨折、撕裂傷。之後電影公司更宣布延後拍攝,等待演員療傷恢復。

近日一位幸運的粉絲在一家商店遇到 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她將兩人的合照PO到社群上,讓更多人看到這位演員傷勢恢復後的模樣。


他留了大鬍子,除此之外精神還不錯的樣子,而電影公司已經決定 《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The Maze Runner: The Death Cure)上映時間延後到2018年1月,給 狄倫歐布萊恩 充分的復原時間。

不過喜歡他的觀眾,別難過,美劇《少狼》(Teen Wolf)製作人確認他會回歸第六季,繼續飾演Stiles Stilinski,第六季對這位角色來說非常重要,預計2016年11月15日回歸電視台播出。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