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捲入崔順實事件!

演員朴海鎮的經紀公司對於謠言提出強烈的對應!


31日朴海鎮經紀公司通過官方網頁表示「對於最近的謠言我們需要強烈發表我們的立場,對於與高英泰的照片是與大家一起拍攝的,並且早在2011年說明並且提出告訴,也有相關的處罰報導,對於朴海鎮名譽恢復的相關新聞,那就是一張老照片。」解釋了不實的傳聞。

接著經紀公司又表示「朴海鎮與高某私底下並不認識,也不是會連絡的關係,朴海鎮與最近的事件也沒有任何實質上的關聯,請大家不要誤信假設性的謠言。對於散播謠言的人,還有相關媒體,不論你們的理由是什麼,我們將會提出強烈的對策,現在我們已經收集了相關的資料,後續會提出相關的訴訟。」


朴海鎮因為過去與崔順實的親信高英泰一起合照,而遭受到網民的惡意攻擊,雖然朴海鎮的經紀公司早在28日做了回應「相關照片皆屬不實謠言!」但是並沒有讓惡意散布謠言的網民停止他們的行動。因此稍早朴海鎮經紀公司對此發表了嚴正的聲明稿。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