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畫的月光 寫真紀實》繁體中文版 12/14開放預購!

《雲畫的月光 寫真紀實》內頁;圖片由時報文化提供
 喜歡《雲畫月光》的朋友,魯魯這邊有好消息要跟大家報告囉!!
雲畫月光寫真書《雲畫的月光 寫真紀實》即將在台灣販售,目前確定由時報文化出版繁體中文版,喜歡《雲畫月光》的朋友密切鎖定韓星來了,魯魯將會陸續跟大家報告《雲畫的月光 寫真紀實》的繁體中文版出書進度^^
《雲畫的月光 寫真紀實》內頁;圖片由時報文化提供
 據魯魯得到的消息,《雲畫的月光 寫真紀實》將會於12月14日開放預購屆時可在博客來、金石堂、誠品、讀冊、時報悅讀網、書虫、灰熊、Pchome等網路書店預購,上市日期則是暫定12月30日正式上市!
《雲畫的月光 寫真紀實》內頁;圖片由時報文化提供
 另外一個好消息是,時報文化除了把韓文變成繁體字之外,其他內頁所有規格完全比照韓版製作,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繁體版是不是會缺圖或是質感不同喔!
《雲畫的月光 寫真紀實》內頁;圖片由時報文化提供
關於粉絲最關心的購書贈品部分,韓版送劇照海報、表情貼紙,網路預購也有送八張一組的明信片套卡,台灣是否會比照辦理呢?
這個部分時報文化也拍胸脯表示「韓版有的贈品,繁體中文版一樣不少!」甚至,繁體中文版還多了台灣限定版網路預購贈品喔!

因為魯魯最近也被寶劍電的無法專心做事,所以魯魯也相當關心繁體版出版的事情,未來有最新消息,也會以飛快的速度告訴大家!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