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秀智 韓劇合體有望?

李鍾碩與秀智終於在電視劇中碰頭了!


一個電視劇相關人士13日透過新聞稿表示「李鍾碩和秀智確定出朴惠蓮作家的演電視劇《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劇名暫定)

李鍾碩與秀智都是韓國20代演員中,非常出色的演員之一,也是近期的大勢演員,早在許久以前就有粉絲非常期待兩個人的合體作品,現在傳出兩人有望和合作,也讓人對於此劇更加期待!

不論是李鍾碩與秀智都與朴惠蓮作家有著密不可分的緣分,李鍾碩曾經出演朴惠蓮作家的作品《聽見你的聲音》與《皮諾丘》,兩個人可以說是非常的合拍,這兩部電視劇在SBS的人氣大賞中,也都獲得了相當高的人氣。

而秀智首次出演KBS的電視劇作品《Dream High正是朴惠蓮作家的作品。


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會在今年進行市競選繳,明年初開始拍攝,預計明年春天或是夏天可以播出。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