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桃諧星李世英確定下車!

捲入性騷擾案件的李世英確定從SNL下車!


CJE&M製作單位28日透過新聞稿表示「李世英確定從SNL節目中下車。」

接著製作單位又表示「不單只是下車,將會在下次的節目中,針對此次事件向大家道歉。目前正在苦惱要以何種方式向社會大眾道歉。」


李世英在26日的幕後花絮影片中,對於B1A4的特殊部位伸出鹹豬手的舉動,讓觀眾們十分不滿,網民認為這分明就是性騷擾,問題是這並非是第一次,受害的藝人還有INFINITEBlock B、金敏碩等人,這段時間一直有粉絲對於製作單位提出抗議,而製作單位與李世英並不介意這樣的玩笑行為,導致此次事件的爆發!

---------後續補充報導-------------------

SNL方表示關於李世英下車消息為誤報!
負責SNL的CP28日透過新聞稿表示「李世英下車的消息沒有根據,是記者的誤報。最近受到很多批評,製作單位和演出者都是抱持著謝罪的心情。」

對此,李世英的經紀公司也對此傳聞發表聲明「李世英的下車傳聞沒有根據。」



而飽受批評的李世英,目前則是在自己的IG上,親自向粉絲們道歉。

李世英道歉信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李世英。

在SNL  Korea我的錯誤行動,讓大家費心了真的很抱歉。


在現場,我對每個成員一位一位的道了歉,我希望能通過這個文字,向每個粉絲們還有成員們,再一次的謝罪。

再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我會不斷的反省自己。

真的,真心的向大家道歉。

李世英敬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