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成宇舉辦婚前記者會 自爆超羨慕安在旭!

歌手兼演員的申成宇發表了結婚感言。


申成宇12日下午在首爾舉行了婚禮前記者招待會。
申成宇表示「感覺就像是舉辦演唱會一樣令人激動!」

「年紀這麼大才舉辦婚禮,我是抱持著我一定可以成為一個好的爸爸,一定可以守護家庭這樣的心情,下定決心結婚的。」
對於新娘,申成宇說「曾經發生過很嚴重的爭吵,可是卻還是一直守候在我身邊的人,像這樣的朋友,我內心裡覺得一輩子都可以陪在身邊的樣子,總是默默地跟著我,當我覺得累的時候,也想要從他身邊得到一點力量。」


申成宇表示「真希望可以快點結婚,看著安在旭幸福的樣子,我想著一樣身為演員,能夠這樣安定幸福真的令人羨慕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