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英性騷擾案件越演越烈 警方介入調查

搞笑藝人李世英捲入性騷擾偶像團體B1A4 INFINITEBlock B的事件當中,事件越演越烈雙方已經演變為加害者與被害者的腳色,雙雙成為參考人接受警方的調查。


事件發生於1126tvN綜藝節目SNL korea8公布的影片中,B1A4疑似遭到李世英伸手觸碰下體,引起網民的不滿,之後隨即爆發,除了B1A4還有其他團體藝人也深受其害,而B1A4的粉絲透過國民申訴機構(국민신민고),提出針對李世英進行搜查的要求,麻浦警察所也開始針對此事進行調查。



在韓國性騷擾是未經被害者同意,便不得處罰的犯罪,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這個部分是否適用於此次的案件,並且針對影片的部分,了解當時的情況,將會進行綜合性的判斷。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