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甜啊!2017《Running Man》再問「金鐘國」還喜歡「尹恩惠」嗎?


人氣韓綜《Running Man》2017年1月8日播出的節目中,進行到牧場測謊機的環節,「金鐘國」是第四位測謊的挑戰者,當「宋智孝」問他:「還喜歡尹恩惠嗎?」
節目還重播了十年前的《X-Man》經典的摀耳朵的「當然了」畫面。



「金鐘國」花了點時間猶豫和思考,先說了一句「還喜歡?」
之後又接著回答:「沒有了!」
當測謊機揭曉真相後,「金鐘國」就被測謊機電到從椅子上彈起來,
最後笑到趴上桌子上,字幕跑出「說謊被發現了」
其他成員在一旁起哄說:「都幾年了啊!」、「見面了啦」、「癡情的傻瓜」
「金鐘國」害羞的說:恩惠啊!是誤會啦!

這一段爆笑環節,讓不少粉絲想起以前《X-Man》的經典橋段,至於說謊機的結果是真的是假?就留給粉絲自行解讀了!


《X-Man》經典的摀耳朵的「當然了」畫面回顧:事件約3:06開始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