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相昱自爆將與車藝蓮白頭偕老!

演員朱相昱親自傳達了與車藝蓮的結婚消息。


29日朱相昱在自己的IG傳達了結婚的消息。

朱相昱表示「這樣子我親自以我的手表達這個消息,但是卻無法傳達我緊張的心情,沒有辦法提前讓大家知道真的很抱歉。

接著朱相昱又說「我們沒有花很長的時間,但是我們確定了彼此的心意,我想和那個女人一起一輩子,這件事情是無庸置疑的。現在作為一個演員,一個女人的老公,每一個瞬間,我的心臟都想要為了幸福而盡全力。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應援我們,拜託了!」


朱相昱與車藝蓮將於5/25日在首爾的某個酒店中舉行婚禮。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