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入伍四日 因病退訓!

陸軍現役軍人徐仁國入所四日因疾病退訓。


28日在京畿道入伍的徐仁國,在今天下午五點多因疾病退訓回家休養。

徐仁國退隊的消息傳出來之後,一個舉報者與韓國媒體YTN PLUS聯繫表示「徐仁國今天下午五點遭到退訓處置,這是同部隊中某個人那裡得知的,因為疾病的關係,確認之後目前已經回到家中,但是是什麼疾病目前無從得知。

徐仁國退訓處置的消息傳出後,YTN PLUS也與軍中取得聯繫,某位知情人士表示「徐仁國因為健康的理由今天退訓了。

對此,徐仁國的經紀公司表示「徐仁國目前回家的理由是因為左腳踝軟骨病變,在訓練所裡得到醫護官地確認,詳細的細節與狀況將會再到醫院做檢查。徐仁國希望可以履行從軍的國民義務,但事與願違,目前人已經在家裡調養了。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