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植專心當演員 盼與劉亞仁相見歡!

朴炯植有了新的經紀公司了,未來將會把演藝事業放在演戲上。


歌手兼演員的朴炯植最近結束JTBC新電視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拍攝後,與新經濟公司UAA娛樂簽約了。UAA娛樂旗下有知名演員劉亞仁與宋慧喬,這也是朴炯植最後選擇UAA的原因。

雖然朴炯植收到許多經紀公司的專屬合約邀請,但是最後卻決定與UAA簽訂專屬合約,朴炯植表示「我現在才開始出發,我認為公司轉換時,踏出的第一步非常的重要,不希望時間就這樣流逝,我的一步一步都非常的珍貴,如果每一步都能踩好的話,那就好了。UAA配合了我很多地方,所以我決定與他簽屬合約。」

對於UAA旗下的演員劉亞仁,朴炯植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從一開始我就是劉亞仁的粉絲了,每次看電影的時候,就會覺得天啊!怎麼會有這樣令人感歎的演技呢?我覺得我可以在劉亞仁身上學到很多,如果可以待在他旁邊,光是看著她我都覺得我可以成長許多。」


不過朴炯植因為忙碌的行程,目前尚未與劉亞仁碰過面。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