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珉確認接演SBS新劇!

南宮珉確認出演SBS新電視劇《操控》(暫譯 / 조작)


《操控》是講述記者們的故事。劇中的南宮珉飾演一個到處惹禍的記者韓武英,韓武英的哥哥為了舉發腐敗而在武英的面前死去,為了要報仇韓武英成為了記者,並且親自找尋腐敗的證據,向腐敗鬥爭。

南宮珉經紀公司表示「上一部作品《金科長》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因此對於下一部作品考量了非常多,南宮珉本身也覺得相當的煩惱,電視劇《操控》的角色與《金科長》的角色,非常的不同,可以展現不一樣的南宮珉,更能夠展現出真摯的魅力。目前南宮珉已經開始進行腳色研究,預定會在五月初進行拍攝,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SBS電視劇《操控》將會接檔《我的野蠻女友》預定於七月播出。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