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姜敏赫 讓台灣貓咪走出世界!

車庫娛樂本週「線上公益電影院」放映的電影《我是一隻貓》,在拍攝時期特地來台取景,拍攝地點猴硐貓村,讓台灣貓咪走出世界,成為台灣之光。
《我是一隻貓》以世界各地貓咪的真實生活,帶領人們親近街貓,與牠們和平共處,通過對貓咪的深入探索,了解並學習尊重貓咪的生命價值,也讓觀眾明瞭友善對待街貓的重要。
 
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我是一隻貓》藉由大勢偶像「CNBLUE姜敏赫溫暖獻聲演出,期盼吸引更多觀眾關注流浪動物問題。

        車庫娛樂的創辦人張心望表示:「『動物權利』是人發起的保護動物不被人類作為占有物來對待的社會運動,車庫娛樂『線上公益電影院』這次選擇放映《我是一隻貓》,是希望台灣觀眾能因此了解到,動物應該被當作人同等看待,而不僅僅被當作人類的財產或工具。」。

「線上公益電影院」每週都會與不同的公益團體合作,嚴選具有相關主題的電影於官網上免費播映,而觀眾也可以透過官網的捐款頁面,以實際行動發揮愛心幫助公益團體。本周携手台灣動物平權促進會推出免費觀影活動《我是一隻貓》希望能貫徹回饋社會的理念。



GaragePlay 線上公益電影院: https://garageplay.tw/car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