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佳恐怖電影即將上映《鬼故事》1月18日等你來試膽

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英國獨立恐怖驚悚電影《鬼故事》是一部由三則撞鬼故事組成的三段式電影,但由主角古德曼教授穿針引線貫穿全片,而且最後的大結局不僅殊途同歸,超展開的程度更是近年影視作品少見,讓人不禁直呼「不管編劇到底嗑了什麼也給我來一點!」。《鬼故事》改編自曾在利物浦劇場、約克公爵劇院、藝術劇院等英國知名劇院巡演的熱門同名舞台劇,如此腦洞大開的情節由情境喜劇《紳士聯盟》編劇傑瑞米戴森(Jeremy Dyson)以及《魔幻對決》編劇安迪尼曼(Andy Nyman)兩人共同發想與執導。《鬼故事》於倫敦影展進行全球首映後大獲好評,國際權威媒體如華盛頓郵報、村聲雜誌、綜藝雜誌等紛紛盛讚創意無限,在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也得到超過80%好評的新鮮認證,並高居該站2018最佳恐怖電影第12名。片商也呼籲觀眾看過《鬼故事》後千萬不要爆雷,保留其他人得知結局的驚喜樂趣,《鬼故事》即將於118日在台上映。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