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草的春天》2018最成功的漫改電影!1月25日上映

入選全州國際電影節、紐約亞洲電影節的《三角草的春天》,被喻為是2018年最成功的日本漫改電影,其中飾演女主角的山田杏奈更是功不可沒。
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雜誌模特兒出身,現年18歲的山田杏奈,繼《啊,荒野》後出演了眾所矚目的暗黑電影《三角草的春天》。

首度主演電影的山田杏奈表示:「我很喜歡西洋穴怪圖像,國中時朋友推薦我讀《三角草的春天》的漫畫,覺得充滿了不可思議的氛圍。」她也苦笑地說:「原以為第一部主演的電影會是像少女般夢幻的作品,沒想到恰好相反。」
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本片幾乎在雪地中拍攝,過程相當嚴峻艱辛。內藤瑛亮導演表示:「即使是毆殺的動作戲也好,山田杏奈毫不猶豫地以相當不得了的氣勢凌虐對方,帥氣到連我自己也想被那樣結束生命。」山田杏奈則說:「這樣說的話,可能會被認為我人格有問題……當我在劇中攻擊對方時,會有種豁出去行動,樂在其中的感覺。欣賞完作品後,覺得這是部與我很相似、十分寶貴的作品。」125日上映的《三角草的春天》將讓觀眾和女主角一起痛徹心肺!
【三角草的春天 電影預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