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嘻哈我的家》金高銀:就算無法過得高尚,也不要活得低賤

 前年以《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獲得極高人氣的金高銀,選擇出演《我的嘻哈我的家》的原因,全因為想獲得「治癒」。
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金高銀坦言:「《鬼怪》結束後,我只想接演能令我感到療癒的作品。比起能展現自己野心的作品,更想出演能和其他角色一起享受故事的作品,而我剛好就在那個時間點收到《我的嘻哈我的家》的劇本。」

  電影中金高銀所飾演的「善美」以晚霞為主題,寫了一本名為《晚霞迷》的隨筆集,她在劇中所說的每句台詞都觸動了觀眾的心。金高銀相當佩服「善美」所說的每一句話,其中最令她印象深刻的一句台詞是「就算無法過得高尚,也不要活得低賤」,金高銀表示:「這句話的感覺和意義最能引起我的共鳴,在往後的人生中我想記住這句話,是句很棒的台詞。」
圖片由車庫娛樂提供

 《我的嘻哈我的家》故事敘述在首爾過著艱辛生活的無名饒舌歌手學秀(朴正民 飾),因為一通電話而回到充滿不堪回憶的故鄉,也因此與曾單戀他的國小同學善美(金高銀 飾)重逢,學秀也面臨人生最大的危機,是段悲喜交加的青春愉快故事。
金高銀表示:「因為知道是李濬益導演的作品,就很開心地收下劇本,而且還聽說朴正民是主角。要和朴正民這名演員合作真的很不容易,而且劇本也很合我意,於是就決定接演了。」

  李濬益導演並沒有要求金高銀增胖,但當她讀了劇本後卻認為應該為角色增重。金高銀表示:「研究了一下『善美』這個角色,覺得她的模樣不該是漂亮的,所以決定要吃胖一點。」金高銀為了角色主動增重的行為,也讓李濬益導演深受感動。

不過在急遽增重後,殺青後的金高銀為了減重也感到痛不欲生,她說:「為了減肥而控制飲食,突然不能吃東西讓我感到很悲傷,兩個月內,我不停想著:『我為何而活?為了幸福而活。但我現在幸福嗎?一點都不幸福……』結果就這樣變瘦了。」不僅金高銀相當敬業,劇中飾演饒舌歌手的朴正民,也展現了不輸專業饒舌歌手的驚人演出,甚至還親寫親唱劇中的7饒舌歌曲,令人折服!讓金高銀擺脫「鬼怪新娘」壓力獲得療癒的作品《我的嘻哈我的家》,本週五11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