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在乳頭上的洞》兩個精神病患 激盪出血腥暴力性感甜美的驚悚片!

 

 求愛是一種難以理解的事,但它永遠不會比兩個精神病患者之間的關係更為特殊。克里斯多福阿伯特(Christopher Abbott)飾演的里德(Reed),是一個有家室的商人,當他凝視著自己的孩子,發覺自己腦中的殺人念頭必須透過實行得到解放,我們將參與他的計畫,在迷離夜裡體會暴力和偏離的灼熱時刻。《穿在乳頭上的洞》是一部層層推進、錯綜複雜的驚悚片,就像電影《美國殺人魔》和《霓裳魅影》裡的扭曲情人般,而村上龍在書中自白:「我決定把兩個主角都當作『普通的人』,所有的心理現象都會發生在任何人的身上。」這部令人印象深刻又極其病態的電影,有時血腥而荒謬,有時性感而甜美,隨著每段經過精心設計的情節,總是將觀眾拉進兩個暴力變態、內心孤獨的角色中。
 
《穿在乳頭上的洞》故事始於一個男人和他的妻子與嬰孩吻別,看似要出發前往辦公,但他的行李裝的不是衣服,而是一套殺人工具。他一絲不苟地計畫一切:入住一間旅館,叫了伴遊小姐,並殺了毫無戒心的妓女。唯有如此,他才能擺脫內心的謀殺衝動。《穿在乳頭上的洞》除了《登月先鋒》美國男星克里斯多福阿伯特之外,卡司陣容還包括《慾謀》澳洲女星蜜雅娃絲柯思卡(Mia Wasikowska)、《生命中的美好意外》西班牙女星蕾雅柯絲塔(Laia Costa)等人,將於21日在台獻映,引領觀眾進入如夢弒幻的迷離幻境。

【電影預告】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