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年綠葉 吳正世 終於等到男主角的機會了!《我的魯蛇舅舅Uncle》搭檔小大人

 


連續兩年得到「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配角獎」的吳正世,在百想藝術大賞的得獎感言說了:「覺得世界有點不公平,也不要失望或是放棄,不要自責一直做下去的話,沒能得到的安慰和補償一定會到各位身邊的,相信各位一定會很快遇到自己的山茶。」

也許是這份堅持,吳正世終於迎來自己的首部男主角電視劇《我的魯蛇舅舅Uncle》。2021年12月14日起,《我的魯蛇舅舅Uncle》將於中華電信MOD戲劇199專區,同步韓國上架。並於龍華偶像台MOD353全台首播,大家一起來觀看溫馨又有趣的電視劇。



《我的魯蛇舅舅Uncle》改編英國BBC影集《Uncle》,由剛剛獲得國家頒發的「2021年大韓民國大眾文化藝術獎」得主吳正世主演,飾演被朋友背叛,被愛人拋棄的無業遊民音樂家王俊赫,因姐姐(田慧振 飾)和家暴的丈夫離婚後,突然開始負責照顧有焦慮症和強迫症的外甥,發生一系列有趣的「育兒」故事。



吳正世對喜愛他的觀眾說:「拿到好的劇本後開始塑造角色個性,拍攝過程總是讓人心動,希望可以在大家疲憊又累的時期,因為這部作品給大家帶來一點歡笑和感動,所以拍攝過程中我也有了力量,我會盡最大的努力,請大家多多期待。」



今年冬天獨一無二的溫馨治癒催淚劇《我的魯蛇舅舅Uncle》將於2021年12月14日起,於中華電信MOD戲劇199專區,同步韓國上架。將於龍華偶像台MOD353全台首播,敬請期待。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