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親子鑑定報告出爐!

金賢重親子鑑定結果出來了,99.9%為親生父子。


金賢重前女友崔某所生下的孩子A與金賢重的親子鑑定結果報告出爐,為親生父子的機率為99.9999%

首爾大學法律醫學教室表示,如果根據鑑定結果,金賢重與崔某所產下的A確定為父子關係。

首爾大學的一個相關人士21日透過新聞表示「兩個人以生物科學的角度來看,確實是父子關係沒有問題。」

親子確認結果機率為99.999%,這個相關人士表示「這個數字在親子鑑定的基礎上,是屬於很高的數字,這是參考許多基因得出來的結果。」


崔某從9月生下小孩A之後,一直擔心金賢重在基因鑑定方面會動手腳,因此堅持要父子同時做基因取材,直到12月雙方才確定出面做基因鑑定的取樣。

----雙方官方立場補充----
金賢重經紀公司表示「親子鑑定結果如果是確定的話,金賢重將會承擔父親的責任,但是現在金賢重必須要先確認這個消息的可靠程度。但,就算親子確認結果是父子關係,訴訟還是會繼續進行。」





新聞翻譯:魯魯
原文網址:http://goo.gl/Srt7OM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