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金廷恩將於2016年結婚!

演員金廷恩確定2016年結婚。


金廷恩明年3月將與同年齡的男朋友舉行結婚儀式。最近雙方舉行了相見禮的見面儀式。

演藝圈相關人士在21日表示「金廷恩祕密的準備著自己的結婚典禮,具體的日子還沒有決定,但是時間確定在明年三月。這將會是一場非常華麗的婚禮,但是只會邀請在美國的親友參加。」


金廷恩的準新郎是與自己同年齡的旅美僑胞,目前在金融業工作,兩個人交往大約三年多,特別是在今年6月承認戀情之後,金廷恩當時也表示「我和男朋友正好好的交往中,每次感到疲累的時候,男朋友都能成為我很大的後盾,甚至讓我想要結婚。」


另一個金廷恩的親友表示「兩個人真的非常的登對,三年交往的時間裡,看得見他們彼此尊重與珍惜,甚至準新郎知道金廷恩是演員的身分,也對於他的工作相當積極的支持與應援,甚至也會給予建議。」

新聞翻譯:魯魯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