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重父母代子開記者會表示:對孫子感到抱歉!

金賢重的父母代替金賢重召開記者會。


金賢重的父母21日下午在首爾舉行了記者招待會,為親子鑑定結果公開說明金賢重方的立場「我們承認崔某產下的孩子是金賢重的小孩。金賢重會負起當爸爸的責任。」

金賢重的父親表示「首先要對於孩子感到抱歉,雖然是我的血脈,我卻不能看著他,為此真的感到相當抱歉。我們從一月開始就希望可以對此負責,雖然晚了,但是幸好有做親子鑑定,對小孩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能夠健康的在那裡,真的非常的感謝。」

金賢重的父親又說「賢重一開始就承認了孩子,並且身為孩子的爸爸也願意為孩子負責,九月份時公開的信件,那個時候也覺得對孩子非常的抱歉。今天和他通話,告訴他是爸爸,他也詢問了我該如何對孩子負責。養育權的問題我們根據法院的判決處理。希望養育權可以依據孩子在誰身邊能夠更幸福來做判決。


金賢重的父親表示「希望不要利用孩子來打官司!」

新聞翻譯:魯魯
原文網址:http://goo.gl/wHJBWN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