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老爸 林采茂宣布暫停戲劇活動!

電視劇演員林采茂暫停戲劇活動!


林采茂最近發表了歌曲《天生緣分》之後,同時決定暫停演員身分,最主要是希望積極投入歌手的身分。

事實上,林采茂在歌謠屆地位穩固。林采茂以MBC電視劇《愛與真實》奠定了自己在演藝圈的地位,當時出演的同時,也以和電視劇相同名字的歌曲《愛與真實》獲得大家對於他歌喉的肯定。林采茂表示「因為這樣賺了很多錢,也償還了大約五億元的債務。」可以見得當時這首歌曲火紅的程度。

之後林采茂也陸續出了幾張專輯,在2001年出了新曲《早晨的妳》之後,便投入了演員生活,從此再也沒有以歌手身分活動。


再一次回到歌手的身分,林采茂表示「現在我的年紀,就算是飾演爸爸也都嫌老了,但是要飾演爺爺的角色,又被嫌年輕,對演員來說是一個曖昧時期的年紀,很難挑選到適合自己的腳色,所以想回到歌手的身分活動。」


新聞翻譯:魯魯
感謝各位長期以來對於魯魯的支持,魯魯除了帶給各位韓國娛樂新聞以及韓劇心得之外,未來也希望繼續帶給各位旅遊相關的消息。
目前魯魯正參加韓國達人徵選活動,如果大家也支持魯魯未來能與大家分享旅遊相關,歡迎前往活動頁面幫魯魯按個讚!

感謝您→→按讚網址(活動進行至12/31日截止):goo.gl/OLpIj7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