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評價如何?日本票房、口碑都破系列紀錄!


柯南劇場版系列21部電影《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於(415日)在日本國內上映,上映首周1516日兩天的票房成績排行為日本第一。兩天動員人數約988000人、票房收入約128700萬,超越去年第20名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再次打破紀錄,成為柯南同系列作品的最高紀錄成績。

根據日本票房資料顯示,本部劇場版作品的首日票房即超越歷代柯南劇場版作品,可以看出今年劇場版上映首日的火爆程度,同時也直接位居當日上映的電影售票數排行冠軍,聲勢非常巨大。同時,不僅僅是票房亮眼,作品更獲得各界一致好評,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在imdb更拿到了8.8的高分,是所有柯南劇場版作品,評價最高的一部。



早在上映前,日本國內調查便顯示出該作是上映當週民眾最想看也最期待的電影作品第一名,粉絲們針對《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的討論串就不曾間斷,因為此部作品不僅僅是繼2003年大獲好評《名偵探柯南:迷宮的十字路》後再度以關西地區為主題背景的作品,更主打在柯南裡另一位大獲粉絲喜愛的關西大偵探-服部平次-即將重量登場,並與工藤新一聯手合作,讓粉絲們預期這部作品的推理精彩度肯定不同過往。再者,今年的感情戲更一改過去總是以柯南為主的橋段,讓平次與和葉之間的情感羈絆一躍登上大銀幕,博得不少平和粉絲的青睞與期盼,希冀能從此作感受到各種浪漫包覆。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主要是從日本大阪地標「日賣電視臺」錄製記者會期間發生爆炸開始。在倒塌的建築物裡,服部平次以及他的青梅竹馬遠山和葉都被困在斷垣殘壁之中,多虧趕來的柯南,即時救出兩人才保住性命。此時卻發現現場的防盜攝影機拍到了一位自稱是平次未婚妻大岡紅葉的身影。究竟爆炸案為何會發生?這位妙女子的出現又會對平次與和葉產生怎樣的衝擊…………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台灣2017年7月14日上映。


以上資料由向洋影業提供。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Sophie Yeh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