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冠軍大叔》這一次沒有計畫,只有贏!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參加韓國電影《冠軍大叔》的媒體試映會。

《冠軍大叔》相信喜歡韓國電影與韓國電視劇的朋友,對於這三位男女主角(馬東石、權律、韓藝璃)一定都不陌生,加上兩位可愛的小童星,這些主人翁讓這部電影增添了許多生氣。

看完電影,只能說完全陷入了小童星玉藝琳(音譯)的魅力之中了。
韓國小童星們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部分,因為小童星們的演技真的太棒了!看著小童星的採訪,更可以發現小童星們其實都很單純可愛,但在戲劇的表現上,卻是可圈可點,我想除了本身演技好之外,導演會導戲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環吧!
影片大致上是主持人說小孩不會說謊,所以現場問小童星馬東石帥嗎?小童星回答帥,馬東石說小孩也會說謊啊!主持再問一次的時候,小童星就沉默了.....XDDD

真實的性格與戲劇中的性格是有落差的,只能說真的演得非常好啊!!給小童星們100分!相信你們進戲院看戲的時候,也會想要擁有一個俊熙的。
很喜歡劇中的一段台詞。
晉基跟爸爸說:「我不相信任何人。」
爸爸卻跟晉基說:「你要先相信別人,別人才會相信你。」
而晉基嗆了爸爸:「一個被朋友背叛的人,要我相信你說的這句話。」

儘管如此,在劇中,到底是晉基先相信了馬克?還是馬克先相信了晉基呢?我想他們彼此相信吧!因為彼此信任才能夠一起往下走。

PS:雖然權律在劇中的個性亦正亦邪,但是我還是覺得權律好帥啊!!
除了主要角色之外,其他的腕力選手其實也都滿可愛的。


我覺得《冠軍大叔》是一部很溫馨的電影,他勸世人,做事要正直,縱使利益在眼前,也不要被利益所誘惑,回歸初衷,究竟你想追求的是什麼?是眼前短暫的利益,還是你有更遠大的夢想以及目標!


尚未上映,就先不透漏太多劇情了。

6月15日進戲院看《冠軍大叔》,在溫馨之中,也可以省思我們自己的人生!

【劇名】冠軍大叔
【片長】108分鐘
【演員】馬東石、權律、韓藝璃
【上映日期】台灣6月15日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