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東石假戲真做!手腫到連瓶蓋都扭不開(含電影幕後花絮)

地表最強大叔馬東石為了拍戲,常讓自己傷痕累累,他透露自己脊椎、膝蓋、肩膀各處都釘了釘子,而在拍攝《冠軍大叔》前夕,他還面對韌帶撕裂的受傷狀態下,忍著舊傷上場演出激戰對決場面。

從雙手互握開始,到把對方扳倒的時刻,馬東石面對比自己身型更高大的強勁對手,了真實呈現比賽的緊張感,他每一場比賽的演出都用盡全力真實比拼,「因為如果做假,觀眾一定很輕易可以分辨出來。」

但全力以赴之後,常讓馬東石的舊患復發,拍攝期間常常送醫治療,讓一起拍攝的權律及韓藝利都覺得很心疼,權律說︰「哥(馬東石)曾在拍攝比賽場面後,手部整個腫起來,常常往返醫院,甚至會痛到連瓶蓋都沒有力氣扭開,真的非常辛苦。」

馬東石卻說:「為了讓觀眾更有臨場感,這些都是值得的。」

馬東石表示演出的角色馬克,是個手臂比心臟更早跳動型的選手,為了達到和角色完全重合,天天進行高強度訓練,跟著韓國國家代表隊的成員一同特訓,共同受訓的選手們也都參與電影演出,他們都對他非常佩服,「馬東石對腕力賽很有興趣也很了解,他搜集各種相關資訊來準備拍攝,而且他的練習量完全不輸給職業選手,為了演出真的做了萬全準備。

※電影《冠軍大叔》幕後花絮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