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們的故事》金喜愛 金海淑 7/27 攜手向日本討回公道!

由金喜愛與金海淑主演的《她們的故事》,真人真事改編之電影,即將在7月27日上映。

《她們的故事》是由撼動人心的「關釜裁判」歷史事件中改編而成。講述 1992年至1998年當中,一群南韓老奶奶孤軍奮戰對抗日本政府,以及人們與她們並肩奮鬥的感人故事,勢必將激起觀眾們的深刻共鳴與餘韻。
1990年代後期,11個東南亞國家紛紛向日本政府提出日軍「慰安婦」受害者訴訟,其中「關釜裁判」是首樁也是唯一取得部分勝訴、國家賠償訴求獲得認可的一場官司,箇中意義值得深究。
關釜裁判自此以「重要歷史事件」之姿,在日後關於日軍「慰安婦」受害者的論戰中佔有一席之地。不僅如此,本片在2018年坎城影展進行世界首映,全場座無虛席,觀眾更是熱淚盈眶、掌聲不斷,讓人真實感受到本片的熱烈迴響。



金喜愛在片中飾演一個成功而冷漠的事業家「文靜淑」,在某次因說了一句輕蔑慰安婦的言詞之後,家中的幫傭奶奶突然離職,文靜淑在偶然拜訪之下,發現原來幫傭奶奶就是日本慰安婦,因此開始文靜淑設立日軍慰安婦受害者的申訴專線,就此開始聆聽老奶奶們的悲慘遭遇,也因為對這些令人心痛的故事憤怒難抑,下定決心提起訴訟,要求日本政府謝罪並付出賠償。她帶領10位原告一起前往日本下關,其後便持續往返釜山和下關,領導這段長達 6 年的法庭戰鬥。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