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陌生人》李瑞鎮:「觀影人數900萬就好」

近日在南韓掀起話題討論的新片《親密陌生人》,昨日(10/16)於首爾舉辦媒體試映會,導演李在奎率領七位主要演員柳海真、趙震雄、李瑞鎮、廉晶雅、金志秀、松昰昀、尹卿鎬出席盛會。
圖片來源 采昌國際多媒體

導演李在奎也在昨日的活動上表示:「韓國比其他國家更依賴手機與社群網路,已經成為沒有手機就活不下去的世界。這也意隨着文明發展,手機比電腦更小、更智能,但反而成爲枷鎖。雖然這樣說對家人不太好意思,但手機好像是最瞭解我的朋友,但有時候還是想離開這個朋友,讓我將這種心情拍成電影,並期望眾能夠看得開心,但在笑聲背後,也希望觀眾一起思考依賴手機的意義。」

在片中飾演熟男餐廳老闆,卻因為和朋友聚餐時玩起「公開手機」遊戲,進而被爆出隱藏已久黑暗面的李瑞鎮,也開心透露睽違多年回歸大銀幕的感想:「很久沒拍電影,感覺真的很棒!我和李在奎導演認識很久了,非常信任他。尤其演員們都超棒,他們精湛的演技,補強了我的不足。」而他也對自己飾演的角色坦言:「這個輕浮的角色,對我來說真是頗大挑戰,因為我私下的個性一板一眼。片中我必須和年齡小很多的嫩妻,演出新婚夫妻的甜蜜狀態,是我演過最難的角色。」有趣的是,他之前曾為催票開出「千萬承諾」──只要電影屆時的觀影人數突破千萬,就會公開自己的手機內容。然而在昨日的活動上,他也開始擔心起來:「希望觀影人數900萬就好這樣就不用公開手機了。」一席話讓眾人莞爾一笑。
親密陌生人劇照;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這部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愛情驚悚新片《親密陌生人》,台灣也將貼近南韓的1031日檔期,於112正式上映。超值預售票現正熱賣中,請上「博客來售票網」選購(https://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468339)。本片劇情描述七位相識多年的好友與夫妻檔,相約在月蝕之夜共進晚餐,就當相談甚歡、觥籌交錯之時,其中一人提議來玩「公開手機」遊戲──若對感情問心無愧,就把手機內容不論簡訊、來電或各種可能會出現的訊息給公開。這場引爆超越「真心話大冒險」的危險遊戲,引爆眾人不為人知的驚人秘辛,也讓他們的愛情與友情面臨嚴峻考驗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