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來了!2019粉絲見面會 228確定在台舉辦

孔馬成醫生來台找回憶了!!吻功最強男神崔振赫 明年228來台補過情人節!
 
圖片由執行力整合行銷提供
崔振赫自2006年出道至今12年,累積了多部代表作每部戲不乏與女演員有吻戲,但從沒有一部像今年拍攝的《馬成的喜悅》這麼造福觀眾,親好親滿,妹無極限,在劇中飾演溫柔多情卻患有記憶障礙的腦科醫生孔馬成,與女主角在海南邂逅,一見鍾情,打破第八集才接吻的偶像劇定律,從第一集一路親到十六大結局,有媒體算過深吻淺吻啄吻加起來一共高達21次,打破韓劇吻戲紀錄,看的觀眾臉紅心跳,不戴墨鏡會閃瞎眼,粉紅泡泡甜死人不償命的級數粉絲驚呼崔振赫吻功進步神速,榮登今年吻戲匠人的冠軍寶座

三年前崔振赫曾來台陪伴粉絲度過西洋情人節,令崔太太們相當難忘,今年情人節碰巧逢過年,崔振赫很有心的一再表達,等元宵之後農曆新年過完,再來台補過情人節,活動名稱定名為【2019崔振赫“LOVE”台灣粉絲見面會】(2019 CHOI JIN HYUK “LOVEFAN MEETING IN TAIWAN他將帶著滿滿的愛,明年2月28日在同一場地TICC與崔太太們重新找回往日美好的回憶,希望能向所有愛護他的粉絲面對面一一致謝。

2019崔振赫LOVE台灣粉絲見面會
2019 CHOI JIN HYUK“LOVE FAN MEETING IN TAIWAN
活動時間:2019年2月28() 晚上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售票方式: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建置中)
主辦單位:執行力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經紀公司:G-Tree Creative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