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擺男孩》成首部獲准置入「披頭四」原曲的韓國電影

  日前韓國官方公布一款黑膠唱片版的《搖擺男孩》海報,上面寫著班尼.古德曼、大衛.鮑伊、披頭四等歌手的經典歌曲,觀眾們可在欣賞電影的同時,藉由這些歌曲完全融入電影的劇情中。

《搖擺男孩》中將可聽到班尼.古德曼的搖擺樂界代表曲〈Sing Sing Sing〉;另外還有深受全球歌迷喜愛的歌手大衛.鮑伊的〈Modern Love〉,在與踢躂舞的相遇下,將展現最具戲劇化的效果!此外,還有艾琳.巴頓的〈'If I Knew You Were Comin' I'd've Baked ' a Cake〉等經典名曲。

  特別的是,海報中還出現了披頭四的歌曲〈Free As A Bird〉,這也是韓國電影首次獲准收錄披頭四的原曲。《搖擺男孩》製作團隊表示:「披頭四相關人士表示,對於《搖擺男孩》傳達的訊息有所共鳴,因此特例允許我們使用〈Free As A Bird〉的原曲。」《搖擺男孩》的音樂總監花了三年的時間為電影選曲,從襯托出時代背景的爵士樂,到舞團成員跳舞時所用的愉快歌曲,精心選曲的成果也讓觀眾在觀影時,雙腳也會忍不住跟著打起拍子。忘我神境界之作《搖擺男孩》,明年111登台獻映,敬請期待!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