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基來台開慶生趴!!1月26日開始售票

TISLAND主唱李洪基即將於3月2日生日當天將於3月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I AM」個人演唱會。門票將於1月26日(星期六)中午11分點透過KKTIX及全台全家FamiPort機台同步正式開賣!
圖片由亞士傳媒國際提供

 橫跨歌唱、戲劇、舞台劇、綜藝節目等全方位藝人李洪基,帶著他辨識度超高的高亢中帶點沙啞的獨特嗓音,在去年十月推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DO n DO》後,展開名為「I AM」主題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繼首爾場之後,海外第一站來到台灣,將於3月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I AM」個人演唱會,「I AM」是李洪基繼2016年的「LIVE 302」後 ,時隔三年,再次舉辦個人SOLO演唱會,台灣的粉絲有耳福了,將有機會聽到李洪基的最新作品以及其他眾多精彩曲目,3 月2日是李洪基的生日,即將入伍的他,會為這次台灣演出帶來什麼精彩的內容呢?這次將是他入伍前的海外個人演出舞台,PRIMADONNA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一次與李洪基歡度生日派對的機會!!!

圖片由亞士傳媒國際提供

 演出名稱:李洪基「I AM」個人演唱會


演出日期:2019/03/02(六) 晚上7:00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售票日期:2019/1/26(六) 上午11:00

售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FamiPort機台

票    價:待官方網頁公佈

主辦單位:亞士傳媒國際ASIAMEDIA

經紀公司:FNC ENTERTAINMENT

進一步相關演唱會資訊請密切關注主辦亞士傳媒國際:

https://www.facebook.com/asiamedia.com.tw/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