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玩開了!自爆2月14日情人節將再次訪台 貼心準備台灣粉絲見面會專屬小禮物!



韓國人氣女神朴敏英今日(20日)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的海外首場粉絲見面會 Park Min Young 2019 First Fanmeeting-My Day In Taipei。

一開場朴敏英就以中文歌《學貓叫》給粉絲送上驚喜,並帶著時下最流行的兔耳帽,朴敏英可愛的操控兔耳帽,讓現場的粉絲尖叫不已。



朴敏英表情豐富 與粉絲互動頻繁

在回答問題的時候,朴敏英也迫不及待自爆將於2月14日再度訪台,朴敏英表示:「我是有話就想說的人,很想要快點把知道的告訴大家!所以你不用問我,我就自己說了。」展現了天真可愛又直爽的性格。

在玩遊戲的階段,遊戲前朴敏英表示:「我不太會玩遊戲,但是勝負欲很強。」逗得全場笑成一片。

第一關海盜桶,朴敏英第一輪就輸了,朴敏英表示自己玩這類的遊戲總是沒有甚麼運氣,非常對不起上台的粉絲。但是第二關疊疊樂,朴敏英馬上展現了帥氣英姿以及自己的勝負欲,與五位粉絲PK,還不斷的放水,讓粉絲直接拿最上面的積木,直爽豪邁的個性,讓台下的粉絲看得直呼「姊真的好帥氣阿!」

粉絲為了朴敏英的到來,特地準備了里昂形狀的蛋糕,朴敏英感動得驚呼:「這是我看過做得最像李昂的蛋糕!」
除了蛋糕之外,粉絲還錄製了VCR以及現場排出MYLOVE的應援字樣,讓朴敏英相當感動。

朴敏英表示:「我沒有為你們做什麼,你們卻為了我做那麼多,我覺得非常的幸福。」
不過朴敏英寵粉也是非常得出名,除了每位粉絲都可以上台"雙手"擊掌之外,朴敏英還親自設計了台灣粉絲專屬的桌曆讓大家在2019年,每個月都可以看到自己。
每個粉絲離場前都可以拿到小禮物
朴敏英不只照顧一樓的粉絲,也相當照顧二樓的粉絲

朴敏英也迫不及待地告訴大家,自己新作品將是飾演一個無私位偶像奉獻的熱情粉絲,因為這個角色,自己也更加明白粉絲對於偶像的重要性,更加了解了粉絲們的心情,所以現在的心情更加感謝每一位支持自己的粉絲。

朴敏英還為了台灣粉絲,把自己的舞蹈老師May J Lee帶來台灣,May J Lee出場尖叫聲甚至不輸給朴敏英,兩人熱舞之後,朴敏英還以劈腿做結尾,讓May J Lee讚嘆朴敏英的表現比練習時的時候更加專業。(魯魯私自認為朴敏英與May J Lee可以組成女團,肯定風行無阻。)

兩個多小時的見面會,朴敏英換裝三次,時而甜美迷人,時而性感撫媚,甚至展現帥氣直爽的豪邁性格,多元魅力的朴敏英以高智慧的應答,讓現場氣氛熱絡愉悅。表情十分豐富的朴敏英,更是可以說每分鐘都可以製造一組表情貼圖包,讓現場粉絲不斷驚呼:「好可愛!」

主辦單位亞士傳媒不但替粉絲爭取了許多購票的粉絲福利,甚至還幫粉絲爭取到拍照時間,雖然開場前有呼籲粉絲禁止拍照,但在見面會結尾的時候,開放粉絲拿起手機,光明正大地對舞台上的朴敏英拍照。
朴敏英也非常專業的做出許多美麗的姿勢,讓台下的粉絲可以自由拍照。
朴敏英擺出可愛的表情讓粉絲拍照

最後朴敏英也送給粉絲一首英文歌《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朴敏英表示這首歌的歌詞,正好是自己對於粉絲的心意。見面會結束之前,朴敏英更以中文將自己對粉絲的愛,一字一句表達出來,讓現場的粉絲感動不已。

朴敏英表示所有作品中,金秘書的個性最像自己,在拍攝的時候他曾經請教過其他人,該如何詮釋金秘書,但朋友告訴她就演自己就好,朴敏英又說,金秘書愛喝酒的個性跟自己一樣。

但是在影片經典畫面回顧的時候,朴敏英看到金秘書喝醉酒的樣子,可愛的大聲直呼:「這太誇張了!這不是我,我要修正一下,我跟金秘書不像,我不會這個樣子。」直率的性格逗樂了現場所有粉絲。

朴敏英的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在粉絲熱情的參與之下,圓滿的結束了。
事實上,不只台灣的粉絲們力挺,朴敏英的母親與弟弟,也同時來到台灣,參加了朴敏英的首場粉絲見面會。
雖然帶著不捨,就讓我們期待未來與朴敏英再相見吧!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