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籍名主播丁安妮8/19與您暢談《愛的所有格》

愛的所有格》為印尼首度在台灣電影院上映之青春愛情商業片,完全跳脫以往對於印尼電影只會發行驚悚恐怖片的觀感!這次帶來全新題材,將更引領台灣觀眾打開國際視野,一睹當代印尼電影藝術文化的力量,劇中不僅僅和觀眾談「愛」、「情」還更深入的描述時下最夯的「情感勒索」,七夕絕對要結伴一同觀賞。
圖片由可樂電影提供

此外,8月17日為印尼73週年獨立紀念日,印尼人口於今年已整整超過26萬人,已經為主要社群,並因應印尼國慶日,於台灣19日星期天各地響應一年一度的傳統活動,將有各種各樣的藝術表演、歡慶趣味競賽等,來自各地東南亞相關團體將一同共襄盛舉,帶來更多火花。

圖片由可樂電影提供

台灣片商也在819日晚間7點於台北南港喜樂時代舉行,獨家女性映後座談之夜活動,邀請知名印尼主播丁安妮將出席與談,現場並備有印尼風味小點、茶飲,歡迎前往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報名參加。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魯魯

若有合作相關訊息,歡迎來信洽詢 rusungshing@gmail.com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張貼留言